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十三中获评影响力排行榜“城市力量十大品牌”

2017-01-17 11:54:43 来源:衡水日报

    1月10日,在2016年度腾讯区域影响力衡水峰会上,衡水十三中荣获腾讯区域影响力排行榜“2016年度衡水区域十大品牌”荣誉,成为本年度影响力十大品牌里面唯一榜上有名的学校。

    2016年,腾讯大燕网从“革新的力量、内容的力量、整合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四个维度出发,通过用户端和专家投票评选,最终揭晓政务、媒体、营销、房产等各领域的“城市力量”影响力榜单。

    衡水十三中凭借鲜明的教育特色和强大的教育影响力而荣登榜单。作为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全国百强中学,学校始终站在历史与未来的发展高度,坚持发扬“惟真惟实、唯先必争”的十三中精神,坚守“固本中求真,坚守中创新”的本真教育办学理念和“激爆潜能,滋育卓越,崛起奋进,勇创名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理念,在衡水大地开辟出教育新天地,教育影响力辐射全国,学校年吸引全国各地上万人次的参观访问。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激情教育与特色德育,衡水十三中精致教育获得家长社会一致好评。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作为嘉宾和本次“2016年度衡水十大榜样人物”获奖者出席活动。多年来,林秀贞始终关心关注着衡水十三中发展。颁奖前,林秀贞同衡水十三中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到衡水十三中继续保持着快速发展、特色发展的相关细节,她深感欣慰,对衡水十三中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衡水十三中继续用心办好教育。衡水十三中校领导表示,将继续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衡水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张洪宁)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