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阜城县霞口镇力促镇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2017-01-16 17:32:26 来源:衡水日报

    近来,衡水市阜城县霞口镇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持之以恒抓作风,凝神聚力谋发展,全力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全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霞口镇健全完善了重大议事会议、党委会议、党内政治生活、民主监督等8项制度,靠制度管理人、约束人、警示教育人,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想干事、肯干事、敢干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凝聚起了建成小康霞口的强大正能量。

    以重项工作为着力点,全面提升镇域经济发展水平。他们在全力做好投资1.5亿元的华福空气动力源热泵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北京通州产业园项目、阜城县三星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北京金新兴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的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他们还加大省级美丽乡村刘老人村的建设投入,全力打造生态旅游专业村;全力抓好多维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百年梨园建设工作,努力建成省级农业园区;完成10个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大会战工作,全镇所有贫困户年底全部实现脱贫。

    以特色小镇建设为突破口,全力做好乡村旅游大文章。霞口镇紧紧抓住建设特色小镇的机遇,下大力抓好百年梨园、多维生态农业观光园、南运河景观长廊等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区建设,把霞口镇建成真正意义上的生态旅游小镇,使乡村旅游业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又一增长极。

    以便民、爱民、为民为落脚点,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他们全力抓好便民服务中心及便民服务站建设,配齐配强班子和人员,使之真正发挥便民、利民、为民作用。同时,抓好镇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村、户、定期下访等工作制度,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全力抓好30公里长的村村通旧路翻建工作,切实改善村民出行环境;推进大皇庄村等6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苗凤强、孙和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