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召开工青妇群团部门座谈会

2017-01-16 16:47:25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郑丽荣在衡水市工青妇群团部门座谈会上强调服务大局 主动担当努力开创衡水市工青妇工作新局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静)1月13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青妇等群团部门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认真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工作汇报后,郑丽荣对我市工青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青妇组织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工青妇组织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在服务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大局中摆正位置、找准角色,以有为争有位,以有位促有为,努力开创我市工青妇工作新局面。一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担当。要正确处理好“主动”和“被动”、“公转”和“自转”、“接天线”和“接地气”、“形式”和“内容”等四个方面的关系,不断提高群团工作的广度和实度,在履职尽责中体现价值、彰显作为。二要在走好新路上做表率。要紧紧围绕“走新路”要求,组织动员全市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要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和妇女“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和技术革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三要在服务群众上求实效。要强化品牌意识,善于整合资源,多组织开展一些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努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不断提高群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要搞好对困难群众的及时帮扶救助,注重短期效益与长效机制相结合,不搞“大水漫灌”,不断提高群团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四要在改革创新上当先锋。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群团改革,从延伸基层组织网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体制机制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工青妇群团工作不断上水平。

    郑丽荣最后对市工青妇群团部门领导班子全体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守底线、追求高线,努力形成既生动活泼、又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为做好群团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