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刘玉华到武强县深州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6 16:39:44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刘玉华在衡水武强深州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加快危化企业转型升级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董楠)1月1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质监、公安部门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到衡水市武强县、深州市督导调研。

    刘玉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武强县的科宇化工、蒙牛乳业和深州市的永安鞭炮库、天然气公司、冀衡药业、魏家桥镇等单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分别听取了两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强化敏感性和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易燃易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烟花爆竹“打非”、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监管责任体系,坚决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刘玉华强调,要严格目标要求,坚持“零事故”理念,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要提高工作站位,各级政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顶层设计,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拿出主要精力,推动责任落实到底。要提升工作标准,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按照“三个一批”要求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要补齐工作短板,研究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意见,摸清辖区底数,找准薄弱环节,彻底扭转被动局面,为抓好2017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