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对市区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图)

2017-01-16 16:35:57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为确保春节食品市场安全,近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市区主要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排查了节日期间借机销售过期变质、假仿假冒、有毒有害、“三无”食品的违法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为确保春节食品市场安全,近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市区主要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排查了节日期间借机销售过期变质、假仿假冒、有毒有害、“三无”食品的违法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图为执法人员在市区信誉楼商场生鲜食品卖场检查。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朋友圈”警民接力 为出走智障女寻亲

2017-01-16 14:41:26

为了一名找不到家的智障女子,故城县公安民警在微信朋友圈展开了一场警民接力帮寻亲的救助行动。昨日上午,女子终与家人团聚。

衡水市冀州区五家企业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01-16 09:56:41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正式公布2016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录,其中冀州华阳化工有限公司、河北联冠电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河北隆鑫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春风供暖设备公司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喜获2016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