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自强街车辆乱停路难行 垃圾乱丢卫生差

2017-01-13 09:06:3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近日,有市民反映,衡水市区自强街新华路至和平路段的马路市场,车辆乱停路难行,卫生脏差。马路中央成了“停车场”

    近日,有市民反映,衡水市区自强街新华路至和平路段的马路市场,车辆乱停路难行,卫生脏差。马路中央成了“停车场”

    日前,记者走访此处集贸市场,从新华路口向北进入自强街,只见道路中间停放着各种车辆,有小汽车、货车、电动车、自行车,甚至还有高高排列的鸡笼夹杂其中。路面中心位置已经被占得满满当当,再加上停在路边买菜的行人、车辆,整条街道拥堵不堪,远远望过去一片杂乱。

    在街道中段,一处贩卖猪肉的商铺前,一辆大型白色厢式货车停在马路中央,车厢内存放着许多大块猪肉,貌似车厢就是这家商铺的临时“储备库”。据了解,沿街许多商铺自用的拉货车都固定地停放在马路中央,本就狭小的街道不得不担负着“停车场”的功能。垃圾乱堆放 卫生脏差

    记者还注意到,这里的很多商铺经营海鲜和生肉。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商铺前悬挂着整只生羊或者大块猪肉在售卖。在这里,宰鱼的、脱鸡毛的,随处可见。一家商铺门口,一台机器下面堆了半米高的带血鸡毛。自强街新华路路口,地面上成片的血迹清晰可见。

    此外,路面中央及道路两侧便道上还有塑料袋及各种菜叶子,一些卖海鲜水产品的商铺门前满是鱼鳞和脏水,卫生状况堪忧。

    附近居民说,赶上上下班时间,自强街新华路至和平路段会更加拥挤混乱,“平时我们买肉买菜都来这条街上,确实很方便,但是这里交通、卫生状况又很令人头疼。”广大市民希望相关单位能跟进管理,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有效改善交通、卫生环境。(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汇报会

2017-01-12 15:41:17

1月10日,衡水市召开“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汇报会,对全市“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教育局高招频出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2017-01-12 15:37:09

衡水市教育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校园全面开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护苗2016”专项行动。

衡水桃城区筹资137.78万元送温暖

2017-01-12 15:31:32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衡水市桃城区近日筹措资金137.78万元,在全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衡水市纪委就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召开会议

2017-01-12 15:23:40

1月10日,衡水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庆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