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监局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3 08:49:3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1月9日,衡水市安监局检查组到桃城区中石化中心油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1月9日,衡水市安监局检查组到桃城区中石化中心油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桃城区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中石化中心油库负责人对该油库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油库员工的节前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管理、动火作业管理,特别是前期专项行动中专家排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并就油库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具体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中石化中心油库地理位置特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一是继续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各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入库车辆、人员检查等制度。三是强化安全警示教育,提高油库周边居民的安全意识,加强与周边居民的联防联控。四是务必保证安全投入到位,确保油库安全稳定运行。(郝亚廷)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汇报会

2017-01-12 15:41:17

1月10日,衡水市召开“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汇报会,对全市“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教育局高招频出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2017-01-12 15:37:09

衡水市教育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校园全面开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护苗2016”专项行动。

衡水桃城区筹资137.78万元送温暖

2017-01-12 15:31:32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衡水市桃城区近日筹措资金137.78万元,在全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衡水市纪委就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召开会议

2017-01-12 15:23:40

1月10日,衡水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庆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