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筹资137.78万元送温暖

2017-01-12 15: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衡水市桃城区近日筹措资金137.78万元,在全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建良 记者史艳泽)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衡水桃城区近日筹措资金137.78万元,在全区开展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桃城区伤残军人、城乡低保特困户、农村五保对象、百岁老人、离退休干部等,桃城区各机关单位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相关新闻

衡水十四中校长赵彦婷获衡水“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2017-01-11 22:03:09

1月10日,在腾讯网举办的“城市力量,行业领军”2016年度区域影响力衡水峰会上,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彦婷荣获“2016年度衡水区域十大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衡水市桃城区志愿服务队助农民工网上订票

2017-01-11 16:32:25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团委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情暖返乡路”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深入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建筑工地,为农民工讲解网络购票流程,并帮助他们购买返乡的车票。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队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家庭

2017-01-11 16:32:10

1月9日下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队员在桃城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春联和挂历等慰问品,送去新年祝福。

春节期间衡水市限时燃放烟花爆竹

2017-01-10 14:46:21

对发生在禁放范围内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将严格依照《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处以500元罚款处罚,对情节严重的,予以治安拘留。

衡水举行大型艺术灯会 将持续到2月14日

2017-01-10 11:16:23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第二届“中国梦衡水情”大型艺术灯会在市民的期盼中惊艳亮相,花灯不仅让衡水湖的夜景更加精彩,也让市民感叹如梦似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