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书记张庆祥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2017-01-07 09:55:14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韩旭
1月4日,在中共衡水市委召开的新任职领导干部会议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庆祥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1月4日,在中共衡水市委召开的新任职领导干部会议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庆祥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张庆祥叮嘱各位新任职领导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以绝对忠诚筑牢思想防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针对新情况新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深入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党的纪律规矩和业务知识技能等内容,不断提高能力素养;要牢记自己的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以秉公用权防止腐败滋生;要牢记自己的第一准则是纪律规矩,以严格自律坚守廉洁本色;要严明纪律规矩,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发挥表率作用,追求高线,守住底线,努力践行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廉政勤政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扈闻)

相关新闻

衡水“订单辣椒”富农家

2017-01-07 00:54:07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结合市场需求,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在辣椒种植户中大力推行“订单种植”,通过与相关企业签约,进行辣椒订单加工。

2016年衡水市打黑除恶工作河北排名居首(图)

2017-01-06 18:32:09

今天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从会上了解到,衡水市2016年打黑除恶、追逃、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项工作在河北省均位居第一。

衡水2016年打掉黑恶团伙248个抓获逾千涉恶人员

2017-01-06 18:29:01

在“6.16”全国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该市作为全省唯一发言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衡水市滨湖新区救助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

2017-01-06 15:59:00

近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队员救助了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近年来,该大队已救助各种鸟儿30余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