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滨湖新区让少年儿童亲身感受中国传统礼仪文化魅力

2017-01-07 09:41: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新年临近,位于衡水滨湖新区的孙敬学堂举办了“学传统文化 过快乐新年”少儿活动,通过国学经典诵读、培训传统礼仪等,让少年儿童亲身感受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魅力。

    新年临近,位于衡水滨湖新区的孙敬学堂举办了“学传统文化 过快乐新年”少儿活动,通过国学经典诵读、培训传统礼仪等,让少年儿童亲身感受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魅力。图为身穿汉服的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传统汉礼仪。(陈康)

相关新闻

清华少儿礼仪幼儿园开展“缤纷圣诞夜畅想元旦节”活动

2016-12-26 16:24:51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亲子活动,家长参加的积极性很高,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同时也培养了孩子自我的表现能力。

衡水市文明礼仪小小宣讲员初选启动

2016-11-18 09:30:33

“孔融小小年纪就懂得兄弟姐妹相互礼让、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道理……”15日下午,衡水市区珍宝街小学的大会议室里传出一阵阵字正腔圆的朗诵声,这里正在进行文明礼仪小小宣讲员选拔活动。

石家庄市中小学文明礼仪微电影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2016-10-19 09:08:08

10月18日上午,“文明礼仪我来晒”石家庄市中小学文明礼仪微电影征集评选活动举行了展播暨颁奖典礼,对68部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文明礼仪和微电影拍摄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