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交通:公路铁路客运受连日雾霾影响不大

2017-01-07 09:32:4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昨天,从衡水火车站和市汽车总站获悉,连日的雾霾并未使公路铁路客运受到多少影响。

    昨天,从衡水火车站和市汽车总站获悉,连日的雾霾并未使公路铁路客运受到多少影响。

    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公路客运受雾霾影响较大,改乘火车的旅客大增。元旦假期,衡水火车站共发送旅客5.45万人次,2日是客流最高峰,衡水车务段及铁路公安人员全部上站组织旅客上车,确保了列车准时开行。

    从衡水市汽车总站了解到,高速公路因雾霾封闭,一些客车只能改走普通公路,在途时间加长,导致下班车次发车时间延后。临近春运,他们计划加开车辆以保证运力。(李硕芳)

相关新闻

衡水“订单辣椒”富农家

2017-01-07 00:54:07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结合市场需求,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在辣椒种植户中大力推行“订单种植”,通过与相关企业签约,进行辣椒订单加工。

2016年衡水市打黑除恶工作河北排名居首(图)

2017-01-06 18:32:09

今天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从会上了解到,衡水市2016年打黑除恶、追逃、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项工作在河北省均位居第一。

衡水2016年打掉黑恶团伙248个抓获逾千涉恶人员

2017-01-06 18:29:01

在“6.16”全国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该市作为全省唯一发言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衡水市滨湖新区救助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

2017-01-06 15:59:00

近日,衡水市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队员救助了一只国家珍稀鸟类灰雁。近年来,该大队已救助各种鸟儿30余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