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

2017-01-05 15:27:5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2月28日,在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2017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8日,在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2017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据悉,2017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

    李哲民指出,为期40天的春运,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团聚,是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春运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

    李哲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制定好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逐级抓好责任落实。安监、交通、公安等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进行监管,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搞好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和春运办公室沟通情况,实现信息共享、协调联动。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平安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董楠)

相关新闻

2017年春运衡水火车站加开10对列车

2016-12-19 15:05:26

近日从衡水火车站获悉,2017年铁路春运期间,衡水火车站预计增开10对旅客列车,并有多趟图定客车发生变化。

春运衡水火车站加开临客 衡水汽车站设自动售取票机

2016-01-22 14:56:35

2016年春运从本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7.9万人,加开临客17对,衡水市汽车总站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

2015春运衡水火车站发送旅客同比增长13.6%创新纪录

2015-03-16 16:31:27

为期40天的2015年春运3月15日落下帷幕,衡水站共发送旅客45.6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加6.2万人次,增幅为13.6%,创历史最高纪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