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东湖大道侯店桥和大赵桥桥面湿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2017-01-05 14:49:4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连日来,霜雾较大,造成衡水东湖大道侯店桥和大赵桥桥上路面湿滑,已发生多起车辆坠桥事故。

 

衡水东湖大道侯店桥和大赵桥桥面湿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连日来,霜雾较大,造成衡水东湖大道侯店桥和大赵桥桥上路面湿滑,已发生多起车辆坠桥事故。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路桥易结冰湿滑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日前,在东湖大道侯店桥、大赵桥先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8车受损:2016年12月31日上午7时左右,一辆出租车发生单方事故撞到侯店桥护栏后翻入桥下(如图),出租车上无人受伤。随后赶到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路边勘查时不幸被后方来车撞伤。之后引起连锁反应,三辆车因刹车不及时发生了碰撞,时隔不久又有两辆车在事故点后方发生剐蹭;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依维柯在大赵桥北发生侧翻。

    记者从衡水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以上事故主要原因都是桥面结冰湿滑,司机没有适当减速慢行,遇意外情况时刹不住车而导致的。目前,交警已联系路政部门在事故多发区撒融雪剂。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们,冬季路桥桥面容易结冰湿滑,通行时请谨慎驾驶,注意安全。(记者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多地因路面结冰发生交通事故 8车受损

2016-12-31 15:33:38

今天(12月31日)零时起至早8点30分左右,在衡水市东湖大道侯店桥、大赵桥先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8车受损。

衡水市桃城区碰瓷团伙制造交通事故专门敲诈酒驾司机

2016-11-08 15:13:33

衡水市桃城区警方在处理一起看似普通的交通事故时,发现事有蹊跷,导致案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