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党政考察团赴沧州学习考察

2017-01-05 14:43:4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月3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衡水市党政考察团就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赴沧州学习考察,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月3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衡水市党政考察团就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赴沧州学习考察,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郑丽荣、杨胜忠、王金刚、吕志成、钮兴辉、王世昆、程蔚青、姚幸福一同参加。

    沧州是一座正在加速崛起的沿海开放城市。近年来,沧州全市上下坚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创新之城、产业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好人之城“五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良好势头。

    衡水市党政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沧州规划馆、沧州博物馆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沧州城市建设的大手笔、项目运作的大气魄、产业发展的高端化,让考察团成员深受震撼、深受启发。大家对沧州市的发展思路、发展势头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表示,衡水与沧州地相近、人相亲,两市人民交往密切、亲如一家。近年来,沧州市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要认真学习沧州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上新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的合作,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共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衡水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与衡水都面临着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合作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携手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沧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世彤等陪同考察。(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党政考察团28日赴沧州市考察学习

2015-10-29 15:29:05

10月28日,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率领我市党政考察团,就县城规划建设管理、美丽乡村建设,赴沧州黄骅市、肃宁县考察学习。在短短一天时间里,我市考察团马不停蹄,先后考察了黄骅市常庄片区东常庄村、南湖公园、滨河公园、春熙体育公园和肃宁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人民公园、华斯产业园等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