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举办“美丽河北·醉美湖城”主题展示晚会(图)

2016-12-27 21: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27日,“美丽河北·醉美湖城”主题展示晚会在衡水中学举行,图为晚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姜涛)今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衡水市委政法委、衡水市教育局、共青团衡水市委等单位协办的“美丽河北·醉美湖城”主题展示晚会在衡水中学举办。晚会旨在全面展示衡水市各行各业的最美人物和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助力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园林城市。

    “美丽河北·醉美湖城”晚会以舞蹈《醉湖城》拉开序幕,伴随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在路上》等脍炙人口的歌舞,揭晓了12“衡水最美人物”以及45个“衡水最美景物”。晚会在歌舞《美丽衡水》中结束。

    据介绍,为充分展示衡水历史、自然、人文之美,树立衡水崭新形象,今年3月下旬开始,衡水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醉美湖城”推选展示活动。活动包括“最美教师”“最美医生”等12项“衡水最美人物”以及“最美社区”“最美广场”等9项“衡水最美景物”,共计21项具体活动。通过广泛参与、集中展示、群众推荐、社会评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监督,专家评审和投票,推选出96名“衡水最美人物”和45个“衡水最美景物”。据统计,参与活动网络投票和网络互动的网友达60余万人。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