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深州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3 20: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3日上午,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来到衡水深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百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今天上午,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来到衡水深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百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在深州市乡野梨园文化大院,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运用大量图片、案例和数据,系统阐释了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

    宣讲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全面准确深入学习理解党代会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大厂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23 20:29:57

12月19日上午,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教授王鸿作宣讲报告。

保定市国资委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

2016-12-23 20:16:19

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保定市国资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学习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承德市人防办贯彻党代会精神实现人防事业新跨越

2016-12-23 20:02:17

日前,承德市人防办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抓好“6911”市级人防基本指挥所工程,补齐承德市人防建设短板,强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和队伍建设,夯实人防发展基础,大力提高人防实战化、实效化、防空防灾一体化水平,努力实现人防事业新跨越。

万全镇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效果实

2016-12-23 11:41:23

连日来,万全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力促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