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康复街派出所查处一起女“微商”遭猥亵案

2016-12-22 14:38:0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近日,桃城公安分局康复街派出所查处一起女“微商”遭猥亵案。

    近日,桃城公安分局康复街派出所查处一起女“微商”遭猥亵案。

    14日,康复街派出所接到某女士报警称,一名张姓男子以购买她在微信上推销的商品为由,前往其家中。张某见无其他人员,多次用语言挑逗该女士,还多次对其动手动脚。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地,将藏匿于地下车库的张某抓获。经询问,张某如实交代了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民警提示:广大女“微商”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贸然允许陌生男子进入家中,尽量选择在人多的地方进行商品交易。(记者袁占林)

相关新闻

衡水市开锁从业人员信息已列入公安微信查询系统

2016-12-19 10:55:28

为规范开锁服务业,衡水市公安局就制定出台了《全市开锁业治安管理规范》,对开锁业经营单位及其从业人员进行审核审查、登记备案和教育培训,各分(县)局在辖区公共场所、繁华街道和主要居民小区等地方设立专门公示栏向群众公布。

衡水市“明厨亮灶”让百姓吃得放心

2016-12-19 11:04:20

经过周密部署、宣传发动、严格监管等一系列工作方法和措施,衡水市所有持证餐饮服务单位完成了“明厨亮灶”工作任务,达到了餐饮食品安全服务质量有提升、食品安全有保障、公众参与有兴趣、日常监管有透明。

衡水市警方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取得阶段性战果

2016-12-19 10:45:41

衡水市从11月中旬至2017年4月30日,公安联合环保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2016利剑斩污”专项行动。衡水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响应,迅速开展相关工作,依法查处了多家污染企业,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