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赵家圈镇运用新模式实现农村环境卫生保洁

2016-12-22 09:17:4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桃城区赵家圈镇运用农村环境卫生保洁新模式,把全镇74个村的街道保洁业务推向市场,移交给市区的专业保洁公司经营,公司采取统一人员管理、严格清扫时间、集中清运处理等方法,增加保洁密度,由经常化向日常化转变,使农村环境卫生机制再添活力。

    目前,桃城区赵家圈镇运用农村环境卫生保洁新模式,把全镇74个村的街道保洁业务推向市场,移交给市区的专业保洁公司经营,公司采取统一人员管理、严格清扫时间、集中清运处理等方法,增加保洁密度,由经常化向日常化转变,使农村环境卫生机制再添活力。图为4日保洁公司员工在卢家园村清扫落叶。

孙少英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严控污染物排放

2016-11-30 10:38:19

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在发展工业经济进程中,坚持绿色发展、清洁生产理念,认真执行环保法规,抓好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督促相关企业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配置相应的处理设施,严控污染物排放。图为山枝保健饮料公司新建污水处理站施工场面。

衡水市桃城区率先完成淘汰黄标车任务

2016-11-30 10:31:54

今年,衡水市桃城区“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数103辆,截至10月19日,完成淘汰率达100%,位居全市前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