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11月份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1%

2016-12-20 10:46:3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11月份,衡水市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1%。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11月份,衡水市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1%。

    从分类情况看,八大类居民消费价格呈现“六涨二降”的态势。其中医疗保健类上涨幅度最大,同比上涨4.3%;位居第二位的是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同比上涨4.2%;教育文化和娱乐类、衣着类、食品烟酒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2.7%、1.3%、1.1%、0.5%。下降的分别是交通和通信类、居住类,分别下降0.1%和0.3%。(记者杜俊颖 通讯员陶钰)

相关新闻

11月份衡水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 烟酒类上涨明显

2015-12-16 11:33:20

从分类情况看,八大类居民消费价格涨多降少,其中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价格上涨幅度最高,达8.3%;其次是烟酒类,价格上涨6.0%。

今年衡水市居民消费价格涨幅预期3.5%左右

2014-03-03 10:09:12

近日,从衡水市物价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衡水市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将控制在3.5%左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