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德艺双馨”文艺展示衡水选区活动举办

2016-12-19 10:51:5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日到11日,第13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河北衡水选区,在衡水中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才艺比拼。

第13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河北衡水选区比赛举办。

    10日到11日,第13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河北衡水选区,在衡水中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才艺比拼。

    本届“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活动,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及中艺工委共同举办。秉承“德为先,艺为本,学前辈,奔双馨”的宗旨,号召青少年艺术人才从红领巾时期向着德艺双馨的目标努力,向德艺双馨艺术家学习,长大后为国家的文艺事业做贡献。

    衡水选区活动中,多才多艺的选手们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节目,其中既有激情洋溢的拉丁舞,又有极具特色的民族舞。朗诵、曲艺表演、各种器乐演奏等,也令台下观众连连鼓掌称赞。评委表示,选手的水平较以往普遍有所提高,很多选手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本次活动分7个年龄段进行,保证了选手间的公平竞争。评比采取10分制,而在现场,获得平均分9分以上的选手不在少数。优胜者将代表我市参加明年1月初的省总评选。(牛军凯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长征颂歌”群众文艺汇演(图)

2016-10-21 21:48:39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0日晚,以“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长征颂歌”群众文艺汇演,在衡水中学南校区隆重举行。

衡水市工业新区大麻森乡举行“美丽乡村幸福村民”文艺汇演

2016-09-13 10:52:50

  不找明星,不请大腕儿,平日里忙碌在田间地头的农民摇身一变成了舞台的主角。由衡水市工业新区大麻森乡主办的“美丽乡村幸福村民”文艺汇演在大麻森乡侯刘马村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