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人社局“社保卡 赶大集”(图)

2016-12-16 22: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5日,安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社保卡 赶大集”宣传活动,旨在让老百姓更加详细地了解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挂失、补办、应用等相关知识。

    12月15日,安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的“社保卡 赶大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向群众解答社保卡相关问题。 高雅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佳、翟一杉、韩旭)12月15日,安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社保卡 赶大集”宣传活动,旨在让老百姓更加详细地了解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挂失、补办、应用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安平县人社局组织宣传员借农村集市日老百姓集中采购物资的时机,到马店村和程油子村两地设置宣传点,耐心向当地村民解读社会保障卡的相关政策,讲解社会保障卡的申领对象、地点和业务流程等信息。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百姓咨询2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市社保局启动社保卡“绿色通道”服务

2016-12-16 20:49:11

日前,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启社会保障卡便民服务“绿色通道”,委托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与河北翼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服务工作。

河北人在京津冀区域看病将享这些新福利!刷社保卡就行啦

2016-11-07 18:26:04

河北人在京津冀区域看病将享这些新福利!快来看看吧!

河北72家定点医院异地就医可刷社保卡了这样使用更安全!

2016-11-07 14:44:56

社保卡是唯一带国徽的用于政府公共服务的卡,唯一采用国家标准加载金融功能的卡,唯一列入国家发展规划的卡,具有6项基本功能、107项应用项目,涵盖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四大板块。

提醒:这些行为会让你的社保卡失效

2016-10-27 15:36:31

一卡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愁,是人们对社会保障卡的形象描述。但是你知道吗?如果参保人员违反基本医疗保险等规定,是会被停止使用社会保障卡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