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张玉生等五书画家作品联展举办

2016-12-14 14:31:3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日,衡水市书画家张玉生、李涛、刘栋、李震、徐全球书画联展在汉魏公馆举办,吸引了众多书画界人士及爱好者观展。

    10日,衡水市书画家张玉生、李涛、刘栋、李震、徐全球书画联展在汉魏公馆举办,吸引了众多书画界人士及爱好者观展。

    此次共展出了18幅书画精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题材,既有酣畅淋漓的写意画,也有细腻温婉的工笔画;既有大气磅礴的行草书,也有清远静穆的小楷扇面,展现了五位书画家高超的艺术造诣。

    五位书画家近年来都曾多次在全国书法、绘画专业大赛中获奖参展,颇具实力,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市书画艺术水平。张玉生现为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中国美协会员,省美协常务理事、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市美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栋现为中国美协会员,省画院国画院研究员、市美协副主席、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李震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省美协会员、市美协副主席。李涛现为中国美协会员,民革中央画院理事、省画院美术创作中心创作员、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常委。徐全球现为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楷书委员、市书协副秘书长、桃城区政协常委、桃城区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首届全国青年书法创作高研班成员。(杜俊颖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

2016-07-14 08:50:46

6月29日,由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安平县首届“安全杯”诗词书画展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省、市、县安监部门领导及安平县相关领导、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

衡水市第三届农民书画展开展 持续到下月4日

2015-12-30 11:28:55

29日,由衡水市文广新局主办,衡水市书画院承办的衡水市第三届农民书画展在市区习三内画展览馆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1月4日。

衡水深州市举办“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2015-12-22 17:24:37

15日至18日,深州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在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美术作品以国画、水彩画为主,或工或意,或泼墨或细描,表现手法丰富,《钟馗》《三世清白》等作品围绕主题以人物、植物、山川景色寓意君子气节,拒腐保廉,寄意深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