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就加快推进衡水市政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2016-12-14 10:16: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2月13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市政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12月13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市政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快补足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努力在保障改善民生上见到更大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领导吕志成、钮兴辉、韩志刚、程蔚青、牟景山、李哲民、姚幸福一同参加。

    李谦一行先后来到衡水高铁站前广场、邢衡高速二期庞家村互通式立交桥、南外环贯通工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征地拆迁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谦指出,市政重点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形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谋划实施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加快补齐社会事业发展短板,举全市之力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李谦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做精做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争取把每一项市政重点工程都打造成标志性工程。目前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目标,科学施工,确保快速有序推进。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开动脑筋、开足马力,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往前推、往前赶,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协作,狠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早日发挥效益。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正把市政重点工程打造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

2016-11-29 09:11:09

11月25日,衡水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对照年初任务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政工程管理处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10 09:22:34

走在衡水市区街头,我们发现,道路越来越平整了,出行越来越方便了,湖城变得越来越美了……这令人目不暇接的城市巨变,离不开衡水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

市政府办公厅细致精致极致推进工作开展

2016-12-11 11:40:52

12月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