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委办公室掀起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13 14:45: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后,衡水市委办公室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后,衡水市委办公室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市委办公室在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迅速召开办公室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做好相关学习安排,切实领会精神实质。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市委办公室处级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组织研读党代会报告原文,分组专题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带领全室党员干部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全室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衡水如何走新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这一主题,认真谋划“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着力提升参谋辅政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督促检查和后勤保障能力,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忠诚履职、精益求精、统筹协调,不断开创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新局面。科学统筹安排,着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年度工作任务督查,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石伟)

相关新闻

衡水湖进入禁渔期持续到明年8月31日

2016-12-13 13:45:12

12月12日,记者从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获悉,目前衡水湖已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封湖禁渔期,将一直持续到明年8月31日。

衡水民警乔装改扮 成功抓获窃贼

2016-12-13 13:36:18

近日,衡水市区不少车辆晚上被砸,有些放在车里的现金也被偷走了。在接到市民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李哲民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衡水市安平县进行调研

2016-12-13 11:14:08

    12月9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带领市大气办和市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安平县进行调研,并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衡水安平县住建局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13 11:06:50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近日,安平县住建局在中心路为民园广场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