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大风吹散雾霾,将迎来三个好天儿

2016-12-13 14:22: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昨天,衡水市又遭遇“霾”伏。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衡水市将刮起偏北风,霾将减弱并消散。好天儿将一直持续到15日前后。

    昨天,衡水市又遭遇“霾”伏。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衡水市将刮起偏北风,霾将减弱并消散。好天儿将一直持续到15日前后。

    持续两天的好天儿后,昨天起衡水市空气质量开始变差。环保部数据中心和省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及发布系统的数据显示,9日和10日,衡水市的空气质量级别分别呈现良好和轻度污染水平。昨天空气质量明显变差,0时到17时,除了0时和17时为中(轻)度污染外,其余时段都呈重度污染水平,主要污染物都为PM2.5。整个白天,衡水城都被灰蒙蒙的霾笼罩。当天,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重污染天气今天仍将持续。不过到明天,随着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造访,将刮起3级到4级的偏北风,霾将随之减弱并消散,好天儿能一直持续到15日。但到本周后期,由于无明显冷空气入境,天气状况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空气质量又将转差。

    受明天的冷空气影响,本周前期衡水市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将由5℃降至14日的3℃,最低温也将由前期的0℃降至14日的-5℃。中后期,气温将缓慢回升,最高温或至8℃左右,最低温也将升至-2℃上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仍无明显降水,今天衡水市西部或有零星小雨,但量都不大。

    具体预报为,今天,阴有霾,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5℃;13日,阴转多云,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4℃;14日,多云转晴,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3℃;15日和16日,晴间多云;17日,晴转多云;18日,多云转晴。(周春旺)

相关新闻

衡水湖进入禁渔期持续到明年8月31日

2016-12-13 13:45:12

12月12日,记者从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获悉,目前衡水湖已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封湖禁渔期,将一直持续到明年8月31日。

衡水民警乔装改扮 成功抓获窃贼

2016-12-13 13:36:18

近日,衡水市区不少车辆晚上被砸,有些放在车里的现金也被偷走了。在接到市民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衡水银行业支持电商发展创业

2016-12-13 08:27:48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发展方兴未艾,衡水辖内银行业机构通过借助电商平台、创新信贷产品、加强电商和网银知识宣传等措施积极支持电商。

衡水桃城区以小山楂做农民增收大文章

2016-12-12 20:03:55

“种粮食一亩地收入也就不到2000元,你看山楂,亩收入可达4000元。而且山楂好管理,农闲时还能出去打工。”日前,在衡水桃城区邓庄镇,刚从市区打工回来的山楂种植户韩大奎高兴地谈起种植山楂的高效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