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卫生计生委为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6-12-12 15:44:5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为了关爱农民工,助力园博园建设,12月9日,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在市中医医院为在衡水市园博园建设工地辛勤工作的60多名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为了关爱农民工,助力园博园建设,12月9日,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在市中医医院为在衡水市园博园建设工地辛勤工作的60多名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此次活动中,衡水市中医医院的医生为农民工做了B超、胸透、生化检验、心电图等体检项目,专业的医疗手段和细致入微的态度为农民工送去关爱和温暖。图为体检现场。(陈康 闫琛)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科技培训下乡扶贫先扶智

2016-12-12 08:20:38

12月5日,武邑县审坡镇黑林村村务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京津冀一体化蜜蜂授粉技术培训会吸引了审坡镇的150余名瓜农前来“取经”。

衡水武强:股份合作制助力精准脱贫

2016-12-12 08:18:50

“自从当上蒙牛的股东后,咱也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谈起现在的好日子,武强县孙庄乡西王庄村的村民王丙言笑得合不拢嘴。

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举行

2016-12-12 08:16:35

日前,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支持的2016年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会期3天。大会吸引了全国从事番茄育种、种子推广、生产及市场销售等环节的300多人参加。

衡水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

2016-12-12 08:14:33

12月4日,“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衡水籍的众多名家云集美术馆参观了展览。

衡水冀州区: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

2016-12-12 08:13:09

连日来,衡水市冀州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