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12-12 15:3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韩旭
12月8日,衡水市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衡水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一届二次学术研讨会在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

    12月8日,衡水市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衡水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一届二次学术研讨会在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省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栗克清、衡水市医院协会会长刘士俊、衡水市医学会主任胡晓倩、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院长方建华,以及来自全市各地公立医院精神科、民营精神病医院的委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副院长黄秀芹主持。

    此次大会选举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常委人员名单。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院长方建华当选为主任委员,并在成立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在衡水市医院协会的指导帮助下,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认真履行好承担的各项职责,搭建各委员单位相互沟通交流的学术平台,拟定和推广行业工作规范,定期组织开展对精神卫生管理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医院管理服务水平,引领全市精神病医院管理工作的发展。同时,还将加强与国家级及省级之间的学会联系,加强与行政职能部门、其他专业委员会及相关学会的联系、争取得到各方面对本会的重视和支持,共同携手为全市精神病医院管理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阜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高向欣代表所有委员单位表了决心。省医院协会主任委员栗克清、衡水市医院协会会长刘士俊、衡水市医协会主任胡晓倩,分别对衡水市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衡水市精神病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尽快开展工作,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多合作多交流,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造福全市广大精神心理疾病患者。

    大会结束后,河北省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栗克清、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于雪竹还分别做了题为《新医改形势下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眼动脱敏和再加工》专题讲座。

    衡水市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的成立,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精神卫生机构规范管理,提升精神卫生机构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刘亮)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科技培训下乡扶贫先扶智

2016-12-12 08:20:38

12月5日,武邑县审坡镇黑林村村务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京津冀一体化蜜蜂授粉技术培训会吸引了审坡镇的150余名瓜农前来“取经”。

衡水武强:股份合作制助力精准脱贫

2016-12-12 08:18:50

“自从当上蒙牛的股东后,咱也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谈起现在的好日子,武强县孙庄乡西王庄村的村民王丙言笑得合不拢嘴。

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举行

2016-12-12 08:16:35

日前,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支持的2016年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会期3天。大会吸引了全国从事番茄育种、种子推广、生产及市场销售等环节的300多人参加。

衡水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

2016-12-12 08:14:33

12月4日,“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衡水籍的众多名家云集美术馆参观了展览。

衡水冀州区: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

2016-12-12 08:13:09

连日来,衡水市冀州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