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工业新区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12 15:26:0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连日来,衡水市工业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衡水市工业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进取的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解放思想,坚持走创新引领的强区立区之路,大踏步、坚定不移、敢于担当地进行科技创新、金融创新、机制体制创新、运作模式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科技成果招商,放大虹吸效应,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工业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辅导,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纳入新区即将在北大举办的“双协同”培训班内容,形成下一年的工作思路,推进会议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

    工业新区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抓好当前工作,打胜2016年收官之战。紧紧围绕新区“两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和考核指标,突出2016年工作亮点。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央、省、市、新区近期一系列部署要求,调整思路、完善措施,找出本部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结合点、着力点、引爆点,谋划2017年工作,继续以奔跑的状态,激情奉献,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夯基蓄能。

    通过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大会精神作为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全面提升工业新区管理和建设水平,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路一带”建设,加强与京津科研院所合作,把工业新区真正建设成对外开放的主战场和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尹鹏举)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阜城县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2016-12-12 08:33:53

日前,阜城县星火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心手相牵,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衡水武邑:科技培训下乡扶贫先扶智

2016-12-12 08:20:38

12月5日,武邑县审坡镇黑林村村务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京津冀一体化蜜蜂授粉技术培训会吸引了审坡镇的150余名瓜农前来“取经”。

衡水武强:股份合作制助力精准脱贫

2016-12-12 08:18:50

“自从当上蒙牛的股东后,咱也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谈起现在的好日子,武强县孙庄乡西王庄村的村民王丙言笑得合不拢嘴。

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举行

2016-12-12 08:16:35

日前,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支持的2016年北方秋冬季设施番茄大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会期3天。大会吸引了全国从事番茄育种、种子推广、生产及市场销售等环节的300多人参加。

衡水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

2016-12-12 08:14:33

12月4日,“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衡水籍的众多名家云集美术馆参观了展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