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仪式在衡水举行(图)

2016-12-10 18: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日上午,“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仪式暨满分云平台产品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在衡水举行。活动由河北中云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联合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衡水分公司共同举办。

  12月10日,“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在衡水启动。

    河北新闻网12月10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姜涛)今日上午,“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仪式暨满分云平台产品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在衡水举行。活动由河北中云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联合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衡水分公司共同举办。

    据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王芳介绍,满分云成绩管理平台是结合了互联网技术,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达成量身定制、精准练习的学习方式,最终达到优质资源共享、减轻学生学习负担、让学生越学越轻松的目的。

    “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负责人刘占峰表示,“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后,将对传统的教育思想、观念、模式、内容和方法产生巨大冲击,同时也将带来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促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成为教育市场的一个新热点。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中医医院圆满举办“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启动仪式

2016-11-18 09:53:02

11月16日,“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衡水市中医医院肛肠病‘安氏疗法’合作启动仪式在市中医医院圆满举办。

“盐山爱心百店”项目启动 为路人和环卫工提供暖心服务

2016-11-15 10:06:18

日前,盐山县爱心联盟发起“盐山爱心百店”项目,截至目前,已创建106家暖心“驿站”。

河北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 预防癌症这些应该知道

2016-11-10 08:47:53

今年,我省将在石家庄市、唐山市开展这一项目,凡两市主城区户籍常住人口(在本地居住3年以上)且年龄在40至74岁的居民,均可自愿参加问卷调查和高危人群评估。

石家庄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 40—74岁居民可免费筛查

2016-11-09 14:45:18

11月9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与河北医大四院等部门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办河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暨技术培训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