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衡水市将开展油品质量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行动

2016-12-08 09:36:5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本月衡水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油品质量、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销售假劣车用燃油等非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全市所有成品油批发企业和城市建成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下简称“一区三路”)加油站点全面供应国五标准车用汽油、柴油,所有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转正常,新建储油库、加油站配套建设油气回收设施,本月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油品质量、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整治重点为无证无照无牌的“黑加油点”;仿冒他人合法标识的“山寨加油站”;无证无照无牌的“黑油罐车”;“一区三路”加油站点销售非国五标准车用汽柴油行为,“一区三路”以外符合销售普通柴油的加油站点向汽车和摩托车销售普通柴油行为;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经营行为;经营走私或非法炼制成品油行为;未获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以及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隐患的行为等。

    此次专项行动涉及商务、发改、公安、安监、环保、食品和市场监督、交通等多个部门,我市已成立了7个督导组,将对各县市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工作开展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进行通报批评,并严厉追究相关责任。(记者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工业新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2016-11-28 15:35:15

按照区大气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新区分局加强对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

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继续回落

2015-09-30 17:24:01

依据新华(大庆)国际石油资讯中心发布的报告,截至9月29日,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为641.32,跌幅0.37%,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继续回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