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智勇作品《颜氏家训》

2016-12-06 22: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区域新闻
12月4日,在北京国艺美术馆,“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众多书画名家荟萃,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智勇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智勇书法作品

    

    孙智勇作品《颜氏家训》

    

    孙智勇在进行书法创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 姜涛)12月4日,在北京国艺美术馆,“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首届书画精品晋京展开幕,众多书画名家荟萃,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智勇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孙智勇以作品《颜氏家训》《李白诗》参加此次书画精品晋京展,作品体现了衡水源远流长的丹青翰墨之风,受到各界人土的广为好评。

    据了解,孙智勇自幼受父母影响酷爱书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衡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习书三十余,初学晋唐,后追宋、明之黄庭坚、米芾、王铎、徐渭、傅山等诸家,尤喜王铎超迈、跌宕、豪放、雄浑之气。近几年又对康里巎巎行草情有独钟,书风大转,在全国书法大展中脱颖而出,多次获奖入展。

    

相关新闻

衡水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终止 7日起限两号

2016-12-06 21:46:39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衡水市大气办预测组会商,今日开始,衡水市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图)

2016-12-06 21:44:39

为进一步促进班主任间经验交流,提高班主任的育人水平,12月3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活动。衡水二中相关领导、各级部主任担任评委,全体班主任及各班拉拉队成员参加并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

衡水取消单双号限行,明日限行2和7

2016-12-06 18:07:36

根据衡水市大气办《关于终止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于12月6日24时解除原单双号限行措施,对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每天限两号出行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