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图)

2016-12-06 21: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区域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班主任间经验交流,提高班主任的育人水平,12月3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活动。衡水二中相关领导、各级部主任担任评委,全体班主任及各班拉拉队成员参加并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

    

    12月3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12月3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活动。图为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崔广义郎海江、韩旭)为进一步促进班主任间经验交流,提高班主任的育人水平,12月3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第二届“魅力老班儿”评选活动。衡水二中相关领导、各级部主任担任评委,全体班主任及各班拉拉队成员参加并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二中15位参与评选的魅力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德育故事。关爱学生,把爱的阳光洒向每个角落的王彩云老师;亦师亦友,用真诚的心去和学生做朋友的苟国征老师;用责任书写教育传奇,用故事传递班级正能量的蔡永强老师等都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传递出新时期二中班主任独特的魅力。各班学生代表还组成拉拉队,为自己的“老班儿”加油助威,传递对自己“老班儿”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名“十佳魅力老班儿” 和5名“魅力班主任”。副校长王锦旭和教育处主任高红雷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相关新闻

衡水取消单双号限行,明日限行2和7

2016-12-06 18:07:36

根据衡水市大气办《关于终止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于12月6日24时解除原单双号限行措施,对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每天限两号出行措施。

人保财险衡水饶阳支公司精准扶贫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2016-12-06 14:38:40

11月30日,人保财险衡水饶阳支公司为饶阳县第一批扶贫验收通过的8个贫困村的676头肉牛和777只肉羊办理了商业养殖保险;1个贫困村的274头奶牛办理了政策性奶牛养殖保险,共提供772多万元风险保障,后续验收通过的扶贫项目也将陆续出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