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琛琛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上街宣讲计生国策。图为活动现场。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期间共接待群众人口计生相关政策咨询20多人次,发放政策读本100多本,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0多只。

    故城县卫计系统一直注重计生政策的宣传,每年举行大型集中宣传活动10余次,县域内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连年提高,为人口计生事业的长远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通讯员 张保国 袁海亮)

相关新闻

衡水市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图)

2016-12-04 21:11:51

为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推进“法治衡水”建设,今天上午,衡水市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衡水举行“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5-12-07 16:55:24

(记者赵松)12月4日上午,市人民广场南侧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办公室主办的第十五个“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正在这里举行。

安平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图)

2015-12-04 21:05:38

今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法宣办、司法局等单位组织全县40个行政部门和执法单位,在县城中心路为民园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