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

2016-12-03 21: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当晚,衡水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晚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主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当晚,衡水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晚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主办。

    衡水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演出以宣传“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线,不仅有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表演形式,而且设置了现场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 整场晚会贴近交通,贴近生活,让观众在享受视听中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提高了百姓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

相关新闻

唐山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6-12-02 20:12:30

12月1日,唐山市举行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唐山市“交通安全日”活动主要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展开,希望引导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参与文明交通建设。

河北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成立“文明交通公益联盟”

2016-12-02 16:28:52

河北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成立了由我省70余家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共同参与的“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河北新闻网作为特邀媒体参加活动。

邯郸交警支队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6-12-01 22:16:15

11月30日,邯郸交警支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就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