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二中喜获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殊荣

2016-12-01 22: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0日,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衡水二中举行。

    11月30日,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衡水二中举行,图为衡水二中校长秦海地(左)接受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刘震(右)授予的牌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何菁)11月30日,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衡水二中举行。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刘震,河北省招生组组长刘青,衡水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秦海地,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等出席仪式。衡水二中600余名高三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刘震表示,为感谢衡水二中多年来为清华大学输送的优质毕业生,清华大学特地授予衡水二中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称号。他说:“相信明年会有更多衡水二中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就读,也希望今后衡水二中与清华大学的合作能结出更多的硕果。”

    授牌仪式结束后,清华大学丁青青教授为衡水二中师生作了精彩报告。她从创新、国际、人文三方面对清华大学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招生计划、招生途径、科研成果、国际交流、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鼓励衡水二中高三学子树立目标、积极备考,高考取得理想成绩。

相关新闻

八省份两千余人到访衡水二中

2016-11-17 10:29:28

1日晚至12日上午,来自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江苏、湖南、安徽、四川等八个省份的2000余人到衡水二中参观交流,其中山西凤兰学校共有约60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来参观学习。

衡水二中学生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省一等奖

2016-11-16 21:34:15

11月15日,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河北省中小学主题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衡水二中选手黄宵雨获得高中组一等奖,并将作为河北省高中组唯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衡水二中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11-07 10:23:20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衡水二中举办了以“励志青春·魅力无限”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衡水二中集中接待日迎全国1800余名参观者(图)

2016-10-10 18:29:20

衡水市第二中学于10月7日至8日举办的“校园集中接待日”活动迎来参观热潮。在为期两天的参观活动中,共有来自湖南、江苏、陕西、山东、河南、山西等7省的18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及学生代表前来参观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