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生命科学院吴荣荣博士增补为省营养学会理事

2016-12-01 15:03: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26日至27日,在河北省营养学会年会上,衡水学院生命科学院吴荣荣博士代表衡水市营养学会在年会上做典型发言,并被增补为理事。

    

    马玉霞理事长(左)向吴荣荣颁发聘书。

    11月26日至27日,在河北省营养学会年会上,衡水学院生命科学院吴荣荣博士代表衡水市营养学会在年会上做典型发言,并被增补为理事。

    在今年3月举行的衡水市营养学会上,吴荣荣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衡水学院为挂靠单位。近年来,衡水学院立足衡水特色,发挥自身优势,成为衡水市食品行业中的技术引领者。尤其是他们为衡水老白干、衡水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做出突出贡献。吴荣荣博士在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期间,与养元公司合作的葛根素的分离纯化及在核桃乳中的应用研究课题,发表研究论文2篇,获得了具有抗氧化和改善记忆功能的强化葛根素核桃乳产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协助公司开展河北省微生物发酵植物蛋白饮料工程实验室项目的建设工作。作为河北省食品安全标准审评委员会成员,吴荣荣指导养元公司开展河北省植物蛋白饮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

    在今年的全民营养周活动期间,吴荣荣带领学会成员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开展了青少年、老年专题讲座和新版膳食指南解读专题讲座,在社区、校园、广场等举行了宣传活动,对广大群众开展营养知识普及,受到广泛欢迎。

    在河北省营养学会年会上,对2016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期间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分别是保定市营养学会、张家口市营养学会、唐山市营养学会和衡水市营养学会。吴荣荣代表衡水市营养学会做典型发言。会议召开期间,增补吴荣荣为河北省营养学会理事,河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马玉霞为吴荣荣颁发聘书。

    吴荣荣表示,营养学会的宗旨是“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听了国家营养学会、国家卫计委食品司、广东省营养学会等专家学者对公共营养、临床营养、营养与疾病、基础营养和特殊膳食用食品标准等方面的学术报告,受益匪浅。坚定了在我市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推进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重点做好营养知识的宣传、营养人才的培养、营养产业的服务和营养科学的交流工作。

    据介绍,衡水市营养学会下设临床营养、公共营养、妇幼营养、食品营养4个专业委员会。其中,食品营养专业委员会是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衡水作为重要节点城市的定位而设立的,是我省11个地市中唯一一个,目的是为我市众多食品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贾冽)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春风育英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2-01 09:52:32

春风育英周园长提到,这次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对幼儿园本身来说是一个成长,也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他们会用心做好通讯员,传播孩子们成长的快乐,并在与其他幼儿园的交流合作中取得进步。

衡水邯郸开始单双号限行 河北8城市限号措施汇总

2016-11-30 19:55:30

河北的小伙伴们注意:限行又N+1次变了!这次是衡水和邯郸,由原来的一天限两个号改为车辆单双号限行!

衡水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明起单双号限行

2016-11-30 19:27:00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今日16时起,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12月1日开始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衡水市首座空竹专用运动场在怡水公园建成

2016-11-30 11:15:28

  衡水市首座空竹专用运动场在怡水公园建成,27日正式开园,吸引了全市各地的爱好者们前来交流技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