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明起单双号限行

2016-11-30 19: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今日16时起,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12月1日开始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翟一杉)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今日16时起,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12月1日开始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据衡水市大气办预测组和衡水市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预测,衡水市近期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连续空气污染指数(AQI)大于300的重污染天气。经衡水市政府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衡水市于今日16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终止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推进水环境持续改善

2016-11-30 10:42:33

近年来,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力度不断加大,开展了一系列水生态修复工程,衡水湖水环境持续改善。图为初冬时节斑头雁放飞表演的情景。(

衡水市滨湖新区公安分局净化治安环境维护群众利益

2016-11-30 10:33:23

近日,为了彰显公安机关严打违法犯罪的力度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衡水市滨湖新区公安分局采取措施快速行动,有效打击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衡水首届“茶香衡水”书画联谊会圆满落幕

2016-11-30 10:19:20

品茶、赏画、练书法,28日,首届“茶香衡水”书画联谊会在衡水迎宾馆三杯香茶馆举行。应邀参加的书画家有:张春生、吕彦生、张广顺、杨广振、王新掌一行。此活动由衡水市茶文化协会主办,桃城区老年书法研究会、长城网衡水频道协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