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滨湖新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税流程

2016-11-30 10:34:5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日前,衡水市国税局与市地税局针对滨湖新区行业特点,对我辖区工程橡胶行业开展了联合税收调研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日前,衡水市国税局与市地税局针对滨湖新区行业特点,对我辖区工程橡胶行业开展了联合税收调研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活动共走访总局重点税源一户,区局重点税源两户,与纳税人面对面座谈,零距离服务,获得了大量有效数据。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涉税疑点、热点问题,着重解决纳税人涉税遇到的问题,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为纳税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税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杨超)

相关新闻

衡水市工业新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2016-11-28 15:35:15

按照区大气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新区分局加强对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

衡水市工业新区:怡人景色醉人心

2016-11-28 15:27:25

11月17日晚,工业新区机关干部游览了改造提升基本竣工后的怡水公园、创业公园。通过游园,广大机关干部切身感受到了公园景色怡人,纷纷表示要夙夜在公、激情奉献,为群众、为自己共创新区幸福美好生活。

衡水市景县五大攻坚战助推县城建设

2016-11-28 15:14:29

衡水市景县大力实施城建突破战略,集中人力、财力,开展了新城建设、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县城绿化和环境卫生整治五大攻坚战,助推县城建设。

衡水市景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实效

2016-11-28 15:11:28

衡水市景县纪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以学习贯彻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衡水市景县“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有声有色

2016-11-28 15:09:13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县遵循“注重实战、试点引路、次序推进、严厉问责”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双权制衡、双责共担、勤廉同治”的工作理念,精准谋划,迅速启动,稳扎稳打,强力推进,着力打造具有景县特色的“双权双责”监控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