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车队连续五年慰问饶阳两困难家庭

2016-11-30 10:14:0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26日,衡水市爱心车队和爱心人士16人前往饶阳东里满乡大送驾庄村,为两个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这种关爱,已经持续了五个年头。

    跟往年一样,11月中旬,衡水爱心车队就开始为看望饶阳魏硕和李二肥两家困难户做准备——捐款、捐衣物、买米油等生活用品……26日,16名爱心车队队员和爱心人士带着钱物驱车赶往饶阳。

    五年前,爱心车队就对贫困生魏硕做出了承诺:要坚持帮助她直到考上大学。五年中,许多人和事物都悄然发生着变化,可这群热心的哥的姐的承诺一直没变。在他们的帮助下,魏硕也由原来脆弱爱哭的小学生变成了乐观懂事的高中生,无论在班里还是年级,她的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爱心车队队员们一进大门,魏硕就主动迎上去,和他们谈学习成绩,谈理想。见到魏硕这么乐观懂事,大家都很欣慰。

    五保户李二肥已是80岁高龄的老人,但身体硬朗,还是闲不着,除了照看两只小羊,每天还都义务扫大街,照管树木。老人说,沾了国家和社会的光,自己也得做些事回报大家伙儿。爱心车队给老人带去了约1000元的过冬费用(上图),队员郑保良还为老人理了发、刮了胡子。

    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说,以后他们将继续关注这两个困难家庭,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周春旺)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2016-11-30 08:43:13

    衡水市安平县按照“村要美、民要富”的目标,大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环境、提升产业、完善机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实推快进打造宜居环境。做强产业鼓起农民钱袋子。机制保障确保秩序长效化。

衡水银监分局加强校园网贷整治

2016-11-29 09:21:30

为保护全市正常金融生态,衡水银监分局综合施策、联合整治,加强校园网贷整治。

衡水中支升级柜面服务迎战2017开门红

2016-11-28 18:42:33

转眼开门红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柜面整体形象,建立统一、规范标准化柜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时为各机构提供服务设施,助力机构迎战2017开门红。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病床前预付赔款获赞誉

2016-11-28 18:33:10

2016年11月11日,李女士因腿痛不能站立前往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为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