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圣牧有机奶业向衡水特殊人群赠21万元有机奶

2016-11-29 10:11:4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26日下午,中国圣牧有机奶业集团携手衡水好人网、共青团桃城区委、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向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衡水市五福养老院、衡水春馨老年公寓、衡水启慧特教学校捐赠了价值21万元的有机奶。圣牧集团衡水区域客户经理于永革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将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老人和其他群众身边。(杜俊颖)

相关新闻

衡水中支升级柜面服务迎战2017开门红

2016-11-28 18:42:33

转眼开门红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柜面整体形象,建立统一、规范标准化柜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时为各机构提供服务设施,助力机构迎战2017开门红。

衡水银监分局加强校园网贷整治

2016-11-29 09:21:30

为保护全市正常金融生态,衡水银监分局综合施策、联合整治,加强校园网贷整治。

衡水工业新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8 15:45:58

衡水工业新区以十二个专项行动为载体,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和“三区同建”工作,打造高铁商务片区,建设出了一批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美丽乡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