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推进4S店互联网办理机动车临时号牌业务

2016-11-29 10:08:3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衡水市交警支队召集市区46家4S店的负责人开会,规范和推进4S店互联网办理机动车临时号牌业务。

    近日,衡水市交警支队召集市区46家4S店的负责人开会,规范和推进4S店互联网办理机动车临时号牌业务。

    民警就临牌的办理程序和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须指定专人专责,严禁乱收费、乱制发。哪家4S店在办理中出现违规问题,或在交警督查中被查出问题,都将被停止此项业务的办理。(王其壮 屈宝珠)

相关新闻

衡水银监分局加强校园网贷整治

2016-11-29 09:21:30

为保护全市正常金融生态,衡水银监分局综合施策、联合整治,加强校园网贷整治。

衡水中支升级柜面服务迎战2017开门红

2016-11-28 18:42:33

转眼开门红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柜面整体形象,建立统一、规范标准化柜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时为各机构提供服务设施,助力机构迎战2017开门红。

衡水工业新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8 15:45:58

衡水工业新区以十二个专项行动为载体,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和“三区同建”工作,打造高铁商务片区,建设出了一批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美丽乡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