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妇联衡水市司法局开展微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2016-11-28 09:35: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为了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调动社会公众参与法治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衡水市司法局联合衡水市妇联举办第三期微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为了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调动社会公众参与法治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衡水市司法局联合衡水市妇联举办第三期微信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第三期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4日-11月25日。

    第三期竞答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有关法律知识。

    竞答题型:题型为单选题,每天出5道题。

    参与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衡水司法行政”加关注或在衡水司法行政网站上“微信集群”中扫描衡水市司法局二维码添加关注“衡水司法行政”公众号,点击下方的“关注我们”,进入“有奖竞答”栏目参与答题。活动规则:

    1、竞答题由衡水市妇联提供,发布竞答题、抽奖、微信红包发放均由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操作。

    2、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发布竞答题,10点至第二天上午8点为答题时间。

    3、系统自动判断答题正确率,全部答对者进入抽奖系统。

    4、答题时间内答题错误可重复答题,直至全部答对为止。

    5、答题时间截止后,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抽奖系统从全部答对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奖品为2元微信红包,系统自动发放到幸运者微信上。如果中奖者在24小时内未领取微信红包,系统会将微信红包自动退回,就不再发放。

    6、有关竞答活动的公告和说明随时更新在“衡水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和衡水市司法局网站(www.hbhssfj.gov.cn)上。

    7、本期竞答活动主办方为衡水市妇联、衡水市司法局,承办方为衡水创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8、竞答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衡水市司法局所有,详询电话:2376070,13831810086。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加竞答活动。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区湖城园林绿化体系初具规模

2016-11-28 09:32:27

11月25日,笔者从衡水市冀州区政府获悉,该区着力推进城市绿化美化,形成了以大绿化为基础、以公共绿地为重点、以道路绿化为网络、以小区绿化为依托、以街头绿地为点缀,具有湖城园林特色的绿化体系。目前,建成区绿地率达34.35%,绿化覆盖率37.2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27平方米。

衡水:消防宣传进校园(图)

2016-11-28 09:29:28

日前,衡水市消防部门在振华小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

衡水饶阳:创新工艺景泰蓝

2016-11-28 09:26:50

近年来,饶阳县大力发展了民乐、青铜、景泰蓝等系列文化产业项目。饶阳景泰蓝制作过程完美融合了青铜工艺和瓷器工艺,同时引入了传统绘画和雕刻技艺,产品畅销国内外。

第十二届中国卓越校长峰会衡水举行

2016-11-28 09:22:15

日前,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卓越校长(备课组长、学生)峰会在衡水中学举行,来自山东、湖北、河南、新疆、西藏等近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0余名校长、教师、学生参会。

“木兰有约”法律宣讲衡水开讲

2016-11-28 09:21:09

日前,由衡水市总工会牵头,衡水市女法官协会、市检察官协会、市律师协会组成“木兰有约”宣讲团,为衡水学院120余名女职工宣讲了妇女在婚姻中财产权益和人身权益的保护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