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行2016年下半年书法等级考试(图)

2016-11-27 21: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天,2016年下半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考试衡水考区考试在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开考,来自衡水各地的57名考生参加考试。

2016年下半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考试衡水考区考试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姜涛)今天,2016年下半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考试衡水考区考试在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开考,来自衡水各地的57名考生参加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衡水考生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9岁。考试设有软笔非专业书法考级、软笔专业书法考级、硬笔书法考级三大项,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中心统一出题,考生根据自身水平自由选择级别考试。考试结束后,作品将送往中书协进行统一判卷。判卷工作完成后,所有书法作品将附评级意见寄回考生。成绩合格者将同时收到相应等级证书。

相关新闻

【部门反馈】衡水蜜糖小镇将尽快选定换热站位置以供暖

2016-11-27 09:58:2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蜜糖小镇集中供暖无音讯 自建取暖炉已拆除”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热力公司供热分支管网已铺至该小区外,但因开发商迟迟选定不了小区换热站位置,导致此处换热站无法建设,换热设备无法安装。

衡水中院144名人民陪审员宣誓上岗(图)

2016-11-25 21:26:33

今日上午,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144名经过层层选拨并集中培训的人民陪审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集体宣誓就职。

李洪林就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到衡水市深州调研

2016-11-25 16:01:43

11月24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带领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到深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衡水主城区公共场所基本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2016-11-25 15:56:53

目前,衡水市主城区无线WiFi建设已取得喜人成果——在广场、车站、衡水湖景区等公共场所设置WiFi连接点700多个,基本实现了WiFi全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