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方秋冬季温室番茄大会”在衡水市开幕

2016-11-25 21: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5日,“2016年北方秋冬季温室番茄大会”在衡水市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番茄育种单位、农资经销商、农资生产企业代表约300人出席开幕式。

11月25日上午,“2016年北方秋冬季温室番茄大会”在衡水市开幕。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11月25日上午,“2016年北方秋冬季温室番茄大会”在衡水市开幕。图为承办大会的饶阳县县长左俊勇致辞。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2016年北方秋冬季温室番茄大会”在衡水市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蔬菜协会主办,饶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番茄育种单位、农资经销商、农资生产企业代表约300人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大会会期3天,旨在全方位宣传、展示饶阳设施番茄在品种选择、种植技术、栽培模式、新装备应用和生产销售体系等各方面的技术和水平,进一步提升饶阳蔬菜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设施农业提档升级。大会特邀番茄种植领域专家,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常保、西安金鹏种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纽内姆产品经理田科蒙等人分别作专题报告。活动期间,大会还将组织农民培训会、绿科公司番茄品种展示、大官亭镇西歧河村新技术新设备示范等七项活动。

    据饶阳县县长左俊勇介绍,本次大会还将研究讨论在饶阳建立中国北方番茄品种测试中心事宜。据悉,该中心一旦建设,将引进国际标准化测试方法,以筛选出适合饶阳县及北方种植的番茄品种,从而进一步提升饶阳县番茄产业的科技水平,加快推进饶阳县设施番茄产业提档升级。

相关新闻

河北永清:温室香菊寒冬俏

2016-11-21 10:09:35

11月17日,河北省永清县胜利新村农民在采摘香菊。近日,河北省永清县胜利新村种植的温室河北香菊进入收获期,当地农民抓紧采收。

“温室鲜花”节前俏销 你家过年买几束吗?

2016-02-03 16:04:42

2月2日,河北省霸州市南孟镇一花圃内花农正在给鲜花浇水。春节临近,河北省霸州市南孟镇的花农们纷纷加紧培育花卉,仙客来、红掌等多个品种的花卉竞相绽放,将在节日里装点千家万户,增添喜庆气氛。

河北保定望都县十里铺村温室草莓种植成致富新途径(图)

2016-01-21 14:37:32

1月20日,河北保定望都县赵庄乡十里铺村,草莓种植户在温室大棚内采摘成熟的草莓准备供应春节期间市场。近年来,望都县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大力发展设施特色精品农业,温室草莓种植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新途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