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军地领导干部到衡水市故城县观摩学习

2016-11-22 09:01: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15日,沧州市军地领导干部到故城县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

    11月15日,沧州市军地领导干部到故城县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

    观察团一行首先观看了故城县人武部正规化建设纪录片和图片展,详细了解故城县人武部各项建设情况,之后对人武部营院文化氛围、办公区要素设置、日常管理制度落实等进行观摩,并认真查看了各类建设软件。

    沧州市军地观摩团对故城县人武部“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观摩团成员一致认为,故城县县委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县委、县政府领导亲力亲为,拥军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成效突出。故城县人武部努力克服各类困难,深入推进“四个秩序”建设工作,“四个秩序”正规化建设动手早、力度大、标准高,工作精细,经验和成绩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观摩团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衡水军分区和故城县人武部在“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沧州市军地实际加以活学活用,推动沧州市的“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斌、宋存伟)

相关新闻

衡水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相助打捞上岸

2016-11-21 10:24:59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视频中,3名青年不顾河水冰冷,身着短裤跳入河中,帮助快递员将三轮车和快递物品捞上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