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会会员卡首发仪式在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举行

2016-11-22 08:56: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17日,河北工会会员卡首发仪式在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举行,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学民,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仪式并为工会会员卡揭牌。

    11月17日,河北工会会员卡首发仪式在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举行,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学民,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仪式并为工会会员卡揭牌。

    陈学民指出,在全市广泛推行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工会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平台的有效载体。各级工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把会员卡推广好、发挥好、运用好。

    陈学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市总工会的总体安排,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搞好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氛围。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向职工宣传办理会员卡的好处和功能,让更多的职工会员享受普惠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和优惠。要加强协同配合,实现多方共赢。各级工会组织要抓好优惠项目的落实,不断改进和完善普惠化服务工作,为普惠化服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河北工会会员卡首发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市工会会员普惠化工作步入了发卡、用卡的实质性阶段。会员卡具有保险功能、特约商家服务、金融服务、工会自身服务等功能。目前,全市首批发放会员卡4万张。(孔颖)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衡水银行业涉农贷款逾875亿元

2016-11-01 09:07:33

今年以来,衡水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农村金融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手段,持续加大支农力度,有效服务“三农”发展。

衡水银行业金融扶贫“饶阳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2016-09-27 09:10:15

衡水银行业积极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扶贫政策要求,努力探索打造金融扶贫“饶阳模式”,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助推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

衡水银行业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2016-07-26 08:34:44

今年,衡水银监分局在有效防控银行业风险的同时,将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作为监管重点工作,推动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促进衡水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衡水银行业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6-07-19 08:57:01

近年来,衡水银监分局立足辖内实际,持续推进衡水全市的普惠金融发展,引导一定的金融资源投向小微、涉农、创业就业领域,提高乡镇农村地区民众享受金融服务的便利度,畅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衡水银行业多措并举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2016-06-14 10:02:34

近年来,衡水市银行业认真贯彻上级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严格落实监管部门有关要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大扶贫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