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委宣讲团在市直系统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2 08:55: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18日,衡水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艳君作宣讲报告。我市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及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2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11月18日,衡水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艳君作宣讲报告。我市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及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2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艳君紧密联系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紧扣主题、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在场的党员干部代表反响热烈。

    “报告很精彩,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艳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务求学习取得实效。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委副书记王锦平说,“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党纪国法,遵守社会主义道德和各项规章制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在党建方面的具体部署是什么?”“在具体工作中,怎样落实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抓起……”报告会后,张艳君现场与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焦明瑞)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阳光蓝岸小区首次供暖谁该交费?

2016-11-18 15:42:53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居民供热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管[2016]132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市政府同意,2016年11月4日,衡水市物价局、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水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规范市区供热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衡价管[2016]26号),规定自发文之日起,开发商取得预售许可证(或现房销售证)并首次纳入集中供热管网的新建住宅实行整体供热,其首次采暖费由开发建设单位统一向供热公司缴纳。文件下发前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房屋和三年大变样期间批准的项目,按原渠道缴纳供暖费。 阳光蓝岸小区于2015年10月份交房,属于文件下发前的房屋,应该按原渠道缴纳供暖费,该小区供热设施已具备,今冬能够正常供暖。

衡水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南水北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6-11-18 09:59:31

11月16日,我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南水北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批示、张庆伟省长讲话和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工作。市长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民、韩立群、杨士坤出席会议。

衡水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16-11-18 09:55:05

11月15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李谦传达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省委第12巡视组对衡水市开展巡视

2016-11-18 09:53:42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将对衡水市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时间一个半月左右(11月17日至12月31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