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工业新区宁安路西段破损严重(图)

2016-11-22 08:44:0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近日,驱车路过工业新区宁安路西段时,发现顺兴街交叉口以西的路面破损严重,如同龟背。

    

    近日,驱车路过工业新区宁安路西段时,发现顺兴街交叉口以西的路面破损严重,如同龟背。

    宁安路北侧一家正在经营的混凝土公司,搅拌车不时进进出出。开车在这段路上行驶,明显能感受到颠簸。过往的小型车辆都放慢速度或绕行,附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这段路已经坏了好几个月了,每当开车经过这里,都跟坐船一样,特别颠。”路过的一位司机说。

    一位附近居民抱怨:“这条路被轧坏,主要是因为有那家混凝土公司,每天都有数不清的大型车辆进出,路能不坏吗?另外,晚上有时路灯还不亮,开车经过还稍微好点,但是骑车经过时因为看不清,好几次都差点摔倒,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能赶紧给修一修。”

    工业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宁安路拟列入明年大修范围,完成后将恢复平整。(牛军凯)

相关新闻

衡水车务段全力应对2016年首场冬雪(图)

2016-11-21 21:53:48

今天,衡水地区迎来入冬后首场雨雪。为切实保障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衡水车务段紧盯雪天行车、调车、客车及旅客人身安全等关键,全员备战“第一场”降雪,保障运输畅通。

明天河北这些地方限行有变化!衡水限行解除

2016-11-21 18:32:01

限行天天变~明天河北还有哪些地方在限行?看这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