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车务段全力应对2016年首场冬雪(图)

2016-11-21 21: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区域新闻
今天,衡水地区迎来入冬后首场雨雪。为切实保障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衡水车务段紧盯雪天行车、调车、客车及旅客人身安全等关键,全员备战“第一场”降雪,保障运输畅通。

    11月21日衡水车务段职工对铁轨咽喉区繁忙道岔进行涂油防冻处理。当天,衡水地区迎来入冬后首场雨雪。

    11月21日,衡水车务段职工对铁轨咽喉区繁忙道岔进行检查。当天,衡水地区迎来入冬后首场雨雪。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衡水电(张凯、张胜辉史艳泽)今天,衡水地区迎来入冬后首场雨雪。为切实保障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衡水车务段紧盯雪天行车、调车、客车及旅客人身安全等关键,全员备战“第一场”降雪保障运输畅通。

    据了解,衡水车务段今天及时启动降雪应急预案,将管内27个中间站划分为五个区段进行分段包保,组织40余名专业干部深入到车间班组协助做好全员备战动员、除雪防冻预案及人员、备品调试准备等工作。同时该段近500名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班休假,赶赴车站坚守在生产一线,随时做好除雪保畅通准备。

    为防止冰冻影响设备使用和旅客安全,衡水车务段发出冰冻预警,并组织盯控干部和休班职工对站台积水进行了全面清理,在台阶、斜坡等湿滑处设置警示标志、铺设防滑垫并对咽喉区繁忙道岔进行涂油防冻处理,定时巡视维护。同时加强降雪期间旅客进出站及站台乘降管控,对候车、购票、站台等处融化雪水进行及时清理,防止旅客滑倒摔伤,切实保障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明天河北这些地方限行有变化!衡水限行解除

2016-11-21 18:32:01

限行天天变~明天河北还有哪些地方在限行?看这儿!

衡水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相助打捞上岸

2016-11-21 10:24:59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视频中,3名青年不顾河水冰冷,身着短裤跳入河中,帮助快递员将三轮车和快递物品捞上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