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119户困难群众分得廉租房(图)

2016-11-17 21: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宋庆元2号楼1单元101。”随着衡水枣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报出抽号结果,该县居民宋庆元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笑容,他高兴地说:“今年我一家老小可以过个舒服的冬天了,这多亏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这是11月14日枣强县第四期廉租房分配抽号仪式上的一幕。

    11月14日,枣强县举行第四期廉租房分配抽号仪式,分配廉租房119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双池 记者史艳泽)“宋庆元2号楼1单元101。”随着衡水枣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报出抽号结果,该县居民宋庆元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笑容,他高兴地说:“今年我一家老小可以过个舒服的冬天了,这多亏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这是11月14日枣强县第四期廉租房分配抽号仪式上的一幕。

    据介绍,枣强县此次廉租房分配共119套。为确保这次抽号活动阳光操作,枣强县纪委、公证处等相关部门在现场对抽号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仪式上,家庭成员年龄大、残疾度高的50户特殊困难家庭作为优先选房的第一批次,优先确定在1-2层低楼层中进行抽号。随后,一般家庭按程序抽取了选房顺序号,之后按照选房顺序号抽取房号。选房顺序号、房号均为当场公布结果,工作人员现场登记,申请人签字认可,分房抽号仪式的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公开透明。

相关新闻

吴桥县廉租房计划排查漏雨情况 及时维修

2016-08-14 08:48:54

吴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部门计划在降雨不频繁时(连续雨天无法维修),统一对小区内所有顶层进行一次大排查,对已经上报和发现的漏雨问题及时维修,直到住户满意为止,确保党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困难家庭。

【小付帮办】石家庄农业户口不可申请廉租房

2016-07-29 09:16:30

近日,有网友向《小付帮办》咨询:“我是农业户口,在石家庄打工,想问一下,现在石家庄还有经济适用房吗?可以申请吗?”

热门推荐